close

107年  7/7、7/8、7/9 三天兩夜的隨興台中之旅

 

剛好遇到颱風接近還好還是無情地起下雨了

 

但還是無法抵擋我們出發的決心

 

兩個晚上住的都是Trans Inn 傳思文旅,出來就是忠孝夜市有沒有好方便

 

 

 

臺中_180726_0015.jpg

明亮的走道,整潔的裝潢,只是一進門發現地板很黏膩,小寶愛光腳在地上跑只好先把地板擦一遍,不知道是太久沒人住還是怎麼樣非常黑(這我就不曬圖了),

廁所是我愛的乾溼分離,不會上個廁所還腳溼答答,小冰箱、吹風機、電熱茶壺、小冰箱、杯子沖泡飲、礦泉水、盥洗用品一應具全。

特別的all in one 從頭髮可以洗到腳的沐浴乳,覺得旅行用這很方便 (省略圖怕網友覺得我是葉佩雯)。

臺中_180726_0012.jpg

 

逛夜市免不了出來曬食物

我也特地買了我最期待的飲料永德堂 (因為剛戴牙套什麼都吃不了至少要喝到飽阿)

網路評價還不錯就想買來試試看,看顏色就知道分別是木瓜牛奶、綠豆沙牛奶、薏仁牛奶跟紅茶牛奶。

個人大推  薏仁牛奶  綿密口感不甜,讓人難忘,有機會還是會買,等牙套穩定一點再來試試看他的粥品。

老板人蠻好的阿,沒有像人家說的脾氣不好什麼的,還會對我笑勒

 

 

臺中_180726_0011.jpg

其實看到大披薩和米糕超想買,但是我不能吃+老公不捧場就作罷了。

以下口味老公提供

忠孝烤肉 (入味太鹹但口味不錯但要買飲料配)            徐大姊炸香香 (經過人好多就隨手買來吃看看,外皮炸得非常酥)

正老牌臭豆腐麵 (表現普普)                                       夜夜見來蛋包飯 (甜甜的60元價格不貴)

正老牌麵線糊 (油蔥香氣濃郁我的最愛剛好我能吃的)  周記高雄燒肉飯 (只有小塊肉但米飯居然有燒烤的香氣小寶非常捧場,真的不能小瞧了它)

 

臺中_180726_0010.jpg

 

美食當前又外帶所以也顧不了太多,拍攝得不美觀還請見諒,

也去嘗試了

1.第五市場的古早味阿義紅茶,買了一杯招牌紅茶超大杯只要25元好便宜

人很多在排隊但可能個人口味不同覺得太甜紅茶香氣稍稍不足,老公非常捧場覺得很好喝。

161288.jpg

2.古早亭(在旅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就隨手買了一杯)

點了招牌仙草甘茶,個人覺得還不錯,但冰塊融化後會變比較淡。

161287.jpg

3. 台南王𩵚魠魚羹(路過有人排隊就默默買了)

每次看到哪裡多人就想試試看,想知道它的迷人之處,沒想到我意外喜歡上它的湯頭,味道很濃郁但不是那種很重的柴魚味,只是老公嫌它太甜。

161286.jpg

因為戴牙套無法吃美食覺得很遺憾,但我相信還是有機會會再來的。

隔天養好精神要衝衝衝,一起期待小旅行的景點分享。

 

小小心得

Trans Inn 傳思文旅 

優點

1.出門就是忠孝夜市​​吃喝很方便不怕餓肚子。

2.走路幾分鐘就到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超適合帶小孩走走跳跳。

3.有特約停車場,但是路蠻小條的。

4.連續住兩天有優惠(請電話諮詢網路訂購無優惠)。

缺點

1.沒有飲水機對於需要沖泡奶粉的媽媽就需要跑到附近的便利超商借熱水。

2.地板黏膩有點黑,床比較沒有彈性,枕頭太軟。

3.隔音蠻不好的,走廊聲音超清楚,安靜時隔壁看電視聽的到。

4.電梯只有一台人多要等。

 

忠孝夜市(推薦心目中的Top3)

1.永德堂薏仁牛奶

2.正老牌麵線糊-肉羹

3.周記高雄燒肉飯(不在意肉很小但燒烤香味米飯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