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牙套後才發現清潔非常重要,上網爬了一些文章分享,最後買了一些回家試試看

因為牙刷有習慣的牌子(軟毛的),因為有拔牙用的是抗敏感牙膏,所以我在牙線上面比較講究。

從左至右

歐樂B牙線----這是以前還沒戴牙套時平時就常用的牌子(無蠟的),很細的牙縫也還過得去,因為下排還沒戴牙套可以用。

歐樂B"超級"牙線----這是爬文看到牙套專用的,就買來試試看,我覺得中間線太粗,可能剛戴快2個星期牙縫還很細根本無法用阿..(目前被打入冷宮)

刷樂I型多角度極細牙間刷SSSS號----個人覺得L型會比較好用,因為後排牙齒才比較好清潔。

3M護牙牙間刷SSS號----有人說非常好用,但是還是牙縫比較細的關係用了會流血...(還是被我收起來了看以後後期用不用的到)

牙套專用_180716_0002.jpg

 

超級牙線如下圖(真的蠻特別的,最前端是硬的可以穿入牙縫,但中間的線真的蠻粗的)

牙套專用_180716_0001.jpg

 

目前覺得刷樂I型多角度極細牙間刷SSSS號(如果有L型的選更好)----目前變我的愛用品之ㄧ

之後還會再試試看其他更纖細的牌子再跟大家分享搂

--------------------------------------------------------

2018/8/29

不小心逛網拍又手滑了一些潔牙物品畢竟不能矯正完卻一口爛牙吧

由左至右

(普雷克Plackers 矯正專用牙線)  (G.U.M牙線穿引器) (日本進口JACKS牙間刷L型10入SSSS) (歐樂B V型矯正牙刷)

牙套專用_180829_0004.jpg

普雷克Plackers 矯正專用牙線----有些矯正器與牙齒距離太近根本無法使用...先打入冷宮...

G.U.M牙線穿引器----顧名思義就是先穿入牙縫再把牙線放入線的圓圈中,穿引過牙縫就可以輕鬆潔牙,個人覺得這個對於後排牙齒超實用的。

日本進口JACKS牙間刷L型10入SSSS----毛的很細緻跟之前買的刷樂I型多角度極細牙間刷SSSS號一樣的好好用,因為L型後排牙齒也能輕鬆使用。

歐樂B V型矯正牙刷----刷毛偏硬,其實我覺得拿一般牙刷就很足夠了,這隻就先專門刷我的矯正器吧~

以下附上G.U.M牙線穿引器細節圖

牙套專用_180829_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